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蒸香蕉乳酪巧克力蛋糕

 蒸香蕉乳酪巧克力蛋糕

 

              女儿买了秘密食谱的乳酪蛋糕,吃得很满意。他们有一款巧克力香蕉蛋糕,没有乳酪,只是海绵巧克力蛋糕和慕斯,夹层是香蕉。我想如果把乳酪、巧克力和香蕉都放在一起,那会有多搭配!


              我比较急性,点子一来,一刻也等不及,马上下手做。上一次巧克力部分不够多,乳酪层略显单调,这些都要改进。重看笔记,做了些调整,务必做出喜欢的味道。

 




              蒸出来的蛋糕就像月球表面凹凸不平,这种蛋糕上不得台面。女儿掩面不忍目睹,好好一个蛋糕变成…………………..无语!你看过Burnt Cheese Cake吗?那简直就是失败产品,烤焦了说是特意弄焦的乳酪蛋糕,结果还不是风靡全球?少瞧不起老妈我的蛋糕,分分钟比Secret Recipe的还好吃!

              蛋糕还没放入冰箱里已经被人偷吃了,从冰箱里出来,身价提升。我对这蛋糕的评语是…….不想评,只想吃!外子隔天要上班还指定给他带这蛋糕,女儿把它装入漂亮的纸杯中送给朋友。我撂狠话说谁对这蛋糕有负面评语,此后不会有蛋糕吃!



8 条评论:

  1. 上次的版本我试做了,这次的改进版是加了香蕉泥在巧克力面糊吗?

    回复删除
  2. 。。。感觉到很浓郁~ ^^

    回复删除
  3. 优质材料做出的蛋糕,一定好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喜欢湿润的蛋糕,这个很好。

      删除
  4. 感觉这个蛋糕层次很多啊,很丰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原来蛋糕也可以像穿衣那么搭配。😄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