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  

 

 还记得那聪明的女佣吗?她在每一间屋子都画上一个‘X'字

这几天在茨厂街不断看到人龙, 就让给他们,我以后再买。
 

    这一天醒来赶紧给妈妈买鸭脚包去,今天要回家了。茨厂街的咸水鸭是游客想带回家的土产。这里还有档椰壳烧肉,很脆,可是今天卖完了,只剩猪骨。一大早就挤满游客,吃豆腐花要排队,买咸水鸭要排队,马来西亚旅游业一片蓬勃。



 竟然一连两天吃烧肉,这一碟才15K印尼币,太值得了!欢迎国外旅客来见识马来西亚的Babi Guling



 马来西亚的拉茶会让你喝了一杯想要第二杯



这档板面做得实在好,面粉香、酥炸江鱼仔, 这是我几天以来第三碗板面
 

    我还是想吃马来西亚BabiGuling 回去昨天那档,她的板面好吃,云吞so so 所以今天只吃烧肉。像要吃个够本,以弥补在那边吃的不足,我已经一连两天吃烧肉。外子对这档烧肉也赞赏有加。我们俩吃的所有食物花费加起来等于一个人在那边吃的一份Ayam  Betutu。两个馋鬼这几天豆腐花、apam 、龙眼罗汉果、肉干吃了无数次。看到什么都肚子饿。
  

 你看到我那贪婪的眼光吗?我找到宝藏了!其实我找到那颗童年的心。

     谷中城为配合开斋节,广场中心摆放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摆设。我这老顽童走入童话世界里玩个痛快。外子似乎对这些都不知道,他不像我,我自小爱读故事书,成长了还是拒绝长大,一直活在小时的童话世界里。

我不迷偶像,也不是任何人的粉丝, 更不会为一个签名而追偶像几条街。这几个年纪不轻的女人却吸引我的目光,她们是一群懂得及时享乐的女人,穿着刚买的衣服,阿娜多姿风情十足在人群中走动。
 
   碰上几个穿娘惹装正在整理衣服的女人,被她们吸引。还以为她们要登台表演,原来她们只是为好玩在这里买娘惹装换上招摇过市到处走。她们头上插着一朵马来西亚的国花,更引人注目。这群不再年轻的妇女很有女人味,也够意思,那绝对是我所欠缺的。

 这个真的很好吃,汤鲜甜带酒味,猪肝烫得刚刚好,最重要没有猪八戒味。

    吃饱、看饱,是时候回家了!我和外子买了一大袋面包,先去吃碗粿条汤再启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