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走到哪吃到哪

 走到哪吃到哪


    这家店人气盛,掌柜两母女长得很有气质,女儿虽然围着一条围裙,衣着简单,却掩盖不了那股星味。 妈妈散发成熟美,态度优雅地收拾桌面残局。老大说那女儿长得很像某某明星,就因为这样,站着等空座位也不烦躁,吸睛的美人举手投足让人百看不厌。
    这家餐馆出名醸蟹,友族也是这里的顾客。等待入座的时间很长,上菜却快。我预先告诉孩子这里的醸蟹和外婆做的不一样,不要期望过高。醸蟹以蟹肉加大葱碎、青葱碎、红萝卜碎炒后放入螃蟹壳里再以打发的蛋白涂在上后以热油炸,口感是松懈的。妈妈的醸蟹是加了肥猪肉碎, 吃入口有弹性,湿润多汁,味道特别好。吃惯外婆味的孩子没有一个给于好评,他们的反应就像我第一次吃,无法认同。


   蒜茸虾值得一试,价钱方面要有心里准备,但我可以保证虾是新鲜得让你无法挑剔,配料方面也恰到好处。大家最享受的是慢慢嚼那炸得很脆的虾脚,它抢了虾肉的风采。其他菜色普通,看桌上那五样菜,付钱的时候才觉得痛。





    吃过一档我认为最好吃的沙爹,原本以为可以带孩子去尝试,可是生意太好,抵达时店员已在门口乘凉,收档了! 我和外子退而求其次,选择另一档。 老幺说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沙爹,我和外子认为这档逊色多了,另一档腌的肉够入味,沙爹腌料调得对,那一档才是极品。孩子们没吃过,异口同声说这已经是极品。好吃的食物不能一口气尝完,下一次妈妈会让你们试什么叫做一流的沙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