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

又吃又拎

又吃又拎





                一大早醒来就想着吃,很久没吃点心,吃点心好了。 点心是现场包现场蒸的,那些炸的点心也是刚从热油里捞起来。咸蛋烧卖不错,素白排骨也很入味。至于那些虾卷更是吃到一尾尾的小虾。叉烧包好吃,南乳包较逊色。至于虾饺,蒸得过久了,皮破却不影响口感。最好吃是芋头酥,入口即化,我还叫多一碟。

                蔚蔚说有个印度档好可怜,没人光顾。这里多数是来找中式餐点的,他们闲得可以拍苍蝇。我起身点了两个Apom,很快送到。味道、口感都不错。喝了三壶茶,才舍得起身走。今天外子要带我们去采购,这几天他买了不少家里要用的小工具,我也添购不少烘焙用具。

                喜欢商场立体Food court 的画面,里面也装横得不错,让人感觉愉快。购物完毕应该踏上归途,临走前还买了一些吃的,整辆车也堆了不少货物。外子会读心术,他跟吉打说稻田转绿时,我们再来走一趟, 因为他老婆喜欢这里的食物和风景。


           蔚蔚的假期快结束了,此行买了不少东西,回家分哥哥、姐姐还有小表弟妹。这一次的假期完全没有计划,很顺利。看到我想看的,吃到蛮不错的食物,买了不少以前想买却找不到的东西。短短几天充电,我已经精神饱满,可以冲刺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