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咖啡、三文治、鸟语、花香


咖啡、三文治、鸟语、花香






              我是个无法抵挡三文治诱惑的人,只要看到三文治,非吃不可。三文治谁不会做,但味道好不好是另一回事。


              这个周末有点忙碌,满月喜宴、结婚喜宴,一东一西,路途遥远。就做个简单的三文治在自家咖啡座享受。吃的人不是我和外子,是女儿和儿子。我和外子从外面赶回来把三文治当茶点,悠哉地度过一个下午。生活其实很简单,你可以把普通日子当度假般过,要打战过日子也随你。老同学常劝我不要只顾工作,要懂得放松、放假。我觉得她对我的认识只停留在中学时代,现在的我已懂得适时放缓脚步,给自己喘息的空间。

              自从家里多了一个憩息的角落,除了上班时间,我们多数会在这里偷闲。一杯绿茶、一壶咖啡,讨论、洽事、闲聊、读报纸、话家常,都在屋外进行。对着花花草草,呼吸新鲜空气,吹自然风,精神一振。

4 条评论:

  1. 我对Linnh的三文治也无法抗拒 (’・ω・‘)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三文治一定要加蔬菜吃了才有口感。这里面有包菜丝。

      删除
  2. 我也很爱三文治,很多自己随便弄的好吃馅料夹下去,好爽。
    嗯,中间那杯可是果汁?
    这样的心态很好啊,我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酸奶果汁。我是道地的三文治控,只要有三文治,无论什么美食当前,我还是会拿三文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