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星期六

我的另类宝宝

我的另类宝宝


外子给我做的椰壳花盆,种上吊挂植物,越长越长。
我最爱的蕨类植物,这个中型铁线蕨最难种,冒一支枯一支。

这多肉植物有点难伺候,我以为它维持不到两星期,竟然耐上两个月了。

至今没烂掉是奇迹。

我的园丁切下来给我的积水凤梨侧芽。



连园丁们都知道我是花痴,时常供应树苗、椰子纤维和黑土。

厨房旁边吊满这类植物,以遮掩后面正在施工的房屋。

五马分尸的椰壳,外子施展外科手术,把它还原。

美丽的积水凤梨,我很喜欢那色彩。


园丁总管送我的Crypthantus,血红的色彩让人惊艳 。


不可过度曝晒,不能置于阴暗处,这姑奶奶不容易服侍。

Silver Queen也是礼物之一。卸任的园丁总管一口气给了我四盆美丽的植物,那一天我觉得天空特别蓝。

                 家里这么多宝宝,让家里充满绿意,顿觉清凉。

5 条评论:

  1. 。。。感觉到Linnh要种到连屋顶都种满。。。。(vˍv)

    回复删除
  2. 儿子说有一天家里的厕所都种满花。

    回复删除
  3. Crypthantus, 我家的刚被蜗牛咬断了,现在重新下土看看能不能救。
    其余的都看到我好开心,我要去翻新我的花园了,现在很乱。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么硬的叶子蜗牛也吃?饥不择食。

      删除
    2. 他们很厉害,只吃嫩叶啊,所以才更加心疼。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