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星期六

一级棒蒜香奶油软餐包

 一级棒蒜香奶油软餐包

              以中种法做出来的面包虽然揉起来有点麻烦,味道和口感却非常好,保软性特强。新年快到了,虽然无法像往常一样过年,很多人却一点也不马虎地布置房子、制作新年糕饼。我除了要惊心胆跳地上班,还得不停地准备食物。没闲情玩只管肚子饱不饱,随便做个记录就好。

              想念面包的味道又不想家人特地出外买招惹病毒,只能动手做。用低温发酵的中种面包,时间方面好控制。用上剁碎的蒜头和纯正牛油涂在切口烤,让牛油慢慢地融入面包里,多余的流到底部半煎烤面包。吃第一口时直呼:我的妈呀!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面包?West Gold 牛油真合我胃口,我没收他广告费。


              带餐包去上班, 两个当一餐。除了一杯斋啡,我什么也不要。女儿和老幺一定会爱上这面包,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拥抱我的孩子了。行管令把我们一家分隔两地,不是很远却无法见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