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8日星期一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每一年的一月是我最忙碌的时刻,焦头烂额在家务与工作间游走。人家收拾妥当准备布置房子,我才开始制作糕饼、大扫除,时间永远不够用。

              今年没有访客,我也希望不会有人摸上门。孩子们呆在家无法出外,嘴巴闲不下来。原本不打算制作饼干的我过意不去又开炉灶。

              珍妮牛油饼,随手抓来的,饼干好不好吃靠手感和经验。我很少死板板跟着食谱走,通常随突发状况而做改变,即使年年看似一样的东西,每一年都会用不同份量的材料。


              加了红婅米,可惜颜色不显眼。寄去妈家给女儿,她说好吃得不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