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6日星期六

岛上自由活动

 岛上自由活动

    从礁石度假村回来后女儿正等着我去游泳,我家先生说轮到他独霸房间享受Me Time。三个里面我精力最充沛,即刻换衣往泳池走去。和女儿一起享受水力按摩,那个部分酸痛就按那个部位。她只肯呆在那角落,我可是游了一圈又一圈。这几天吃那么多,不消耗一些热能,回家掩目不敢看秤上的数字。可以坐不要躺,可以站不要坐,可以走不要站,秉持这原则就能有效控制体重。美食当前的这几天,摄入的热量超过所需,只能不停地动。

    午餐时间到,新一批的住客刚抵达,大厅挤满人。度假村很热闹,每日约有六百人入住,高峰时期接近一千。今天的天终于达到我们预期的蓝,海水反映天蓝色,美得像蓝宝石。就是这样的蓝让我们对热浪岛留下深刻的印象。

    午餐吃得心不在焉,不断望向外面的海。窗外的景色是此度假村最大的吸引力,坐在这里吃饭的人扒几口饭拍一下照,太美了!正午的海最平静,多层次的蓝,由近至远,从绿色逐渐转为蓝色至墨水蓝。饭后一杯咖啡,站在阳台上把最美的蓝深烙在脑里。

 

    艳阳高照的正午,大家不怕热齐齐坐在度假村前看海,稍微阴凉的地方都坐满人。来海岛当然是看海,一群群中国游客坐在那儿直视蓝色的海,热浪岛的确有它独特的魅力,每年吸引不少外国游客。

 

    一阵热浪袭人,这岛的名字取得贴切。我不停地拍照,势必要报之前来到这里相机出故障的仇。拍了很多风景照,供日后慢慢观赏。第二次到来依然觉得它美,美得让我们都不舍得回房休息。

 

    随心是最好的旅行方式,我不喜欢赶时间赶行程。这一次不被行程牵着鼻子走,依照心意自由活动。离开海边回房冲两杯热茶,坐在露台看树聊家常。

4 条评论:

  1. 哇佬也,你们已经融入明信片的海景世界,这个海滩烧到我了,找一天一定要去玩几天,最好是能够下厨烹饪的,然后对着海景发呆,就是要chill chill的闲着渡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生中必须到一次的小岛,太迷人了。

      删除
  2. 大学一年级曾经跟着系上去热浪岛,那湛蓝的海和细白的沙滩好美好美!
    看见Linnh姐分享我可想念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再去一趟, 值得一去再去。可以留下称呼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