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玩归玩,工作归工作

玩归玩,工作归工作

 玩了一整天,像个顽童偷偷摸回酒店。一回到酒店,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出去溜,原来有人打电话到房里查勤。一入餐厅就被逼供。哈哈!我除非很累很累,不然不会乖乖呆在酒店里的。

 很喜欢酒店的摆设,每天用鲜花撒在桌上,还点燃蜡烛增加气氛。让疲累的我们一踏入餐馆就精神一振。




酒店里的摆设。
Uploading: 1047044 of 1047044 bytes uploaded.


很有心思,看了就开心。


我每天只是看着这些甜品,没放入口。


酒店里的侍者每天看到我拍照己见怪不怪。


在酒店住宿久了就知道这些外表美丽的甜品都是糖和色素的合成品。


这份报导来得合时,我过后就是拿这一张去找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