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荷兰红屋

荷兰红屋


 每一次到古城一定要看到红屋才实在地感觉身在古城,这里见证了马六甲曾经被荷兰占领,荷兰人的文化在这里并不显著,耀眼的是红屋。






出名的黄梨塔,买一盒请吃,她呱呱叫说不好吃还能得奖。我看了她一眼道,"你吃的不是黄梨塔,是这里的文化背景。"有多少间食物是真的世代相传?





这里让我想起爱剪纸的寒新,希望寒新会看到。




寒新,再为你拍一张。




很可爱的长颈鹿。


喜欢这样一间养眼的小屋,就象闹市的一片绿肺。




让我忍不住想推门去寻幽。




不得其门而入,把相机的镜头推进去总该行吧?




这是马六甲河,过了桥就是荷兰红屋。




这里就是古城的心脏,每一次踏入这地区,心情特别兴奋。




荷兰红屋是游客的集中地。




装扮得漂漂亮亮以招徕游客。




游客虽多,生意清淡。

4 条评论:

  1. 谢谢你,我好想去看看那里的剪纸。

    古城,好美。

    回复删除
  2. 叹~~~~

    阿小寒新还有"代表" >> 剪纸.

    看到剪纸就想起阿小寒新....



    阿鱼呢?

    阿鱼好像没什么"代表"的...

    叹~~~~~~~~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告诉阿鱼,是她自己神通广大跑了进来,哈哈

    我要先问路,问清楚怎样去才能去,不然会迷路!哈哈

    回复删除
  4. 嘿嘿嘿~

    至少, 如果linnh姐真的看到一条失魂鱼的话,

    会把嘴里的糕点咖啡或茶都喷出来贡献给大地~



    伤心但很阿Q的阿鱼 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