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乘船看古城

乘船看古城



     跳上一艘船,船上都是日本和外国游客,和他们一起凑热闹游船河。

带你乘船去。 




蛮有外国风味。




这里让我想起美丽的SAN ANTONIO




这是模范屋。




途经马来村庄。




老屋和新建筑物。




修复中的堤坊。




昔日热闹的港口,你可看到苦力们在搬运货物?他们可能就是你我的祖先。




地标之一。




看清楚些,那些砖块都是从荷兰运过来的。




肚子饿了去吃蛋塔。




葡式蛋塔




吞拿鱼蛋塔,略淡。




看一看黄昏的马六甲河。




拍了这张照,猛然记得我不是来旅行的,晚上还有个会议要开。

1 条评论:

  1. 马六甲越来越有风味了。。。

    我也好就没去那儿走走了。

    下次去我一定要乘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