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生命列车

生命列车



 虽然才下机,到家的第一件事却是打开电脑找出你寄给我的<生命列车>。这个曾经牵动我的心,让我掉泪的东西竟然出自你和朋友的手。我还以为是网上抄了传给我,一直到今天你告诉我。

 这样细腻的表现手法,若没有加入深刻的感情是绝对写不出。我很感动,现在重读一番还是牵扯着我的思绪。征求你的同意在我部落格登一张画面,但还是忍不住登了三张。很想把全部的画面都登完,让其他人也像我一样把心打开,让心不设防。若有那么一天你再主讲生命列车,请列我为嘉宾,让我的情感能姿意奔放。

 你要我祈祷上天下着雨,灌溉干枯的土地,使花儿能开得更灿烂。上天即使不下雨,别忘了你可以天天浇水施肥。只要花一点点心思,院子里总有一天花团锦簇。愿你那片心灵的避风港真的能在需要时为你提供一个憩息的地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