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红土坎、邦阁岛

红土坎、邦阁岛


美丽的日出,希望爸爸在另一个世界和我们一起看日出。

妈妈,日出代表希望,我们还是照样要过日子。



是白鸽不是海鸥,可是为什么给我一种飘飘何所似,天地一沙鸥的感觉?

水上人家,没有陆地的屋子。



邦阁岛


海鲜猪肉粉


面线

        这里才是我要血拼的地方,家里的江鱼仔、虾米、咸鱼、鱿鱼干都是来这里买的,一次买够半年用。这一次带妈妈来真的买个够本,两母女给岛上居民赚了不少。外子很识趣,快快递来几张大钞,知道他老婆别的不买,在这里一定大买特买。给他展开一个甜甜的微笑,"你最懂我的心。"

        每一次他要吃椰浆饭,我会说,"没有邦阁岛的江鱼仔煮不出那水准。"不是耍花枪,连不爱吃江鱼仔的妈妈也奇怪为什么我的江鱼仔那么好吃。所以他若有到此也一定给我搬一些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