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到麻坡喝咖啡

到麻坡喝咖啡


 寄放行李后就跳上往麻坡的巴士。麻坡我曾路过却不曾停留,印象中有一条美丽的麻坡河,就刻意去看她。




麻坡河是不是很漂亮?




街景




步行到公园,又想乘船去,可是没多少时间.




公园里的浮雕




一个人在这里喝一杯好香的咖啡,整间咖啡馆只有我一个顾客。




这些咖啡杯都很特别


女人总喜欢花,理它玫瑰花或鸡粪花。



临走之前还到书局买几本书。




再见了,美丽的马六甲。



这一次公干真的很开心,我要上车到另一个文化遗产的城市了。

3 条评论:

  1. 没有买乌达吃?

    回复删除
  2. 吃过麻坡的乌塔就不会认为鸡场街的好吃。你没吃到也没关系。

    很久以前好吃的乌塔是Jalan Bakri的一间咖啡店卖的,现在都不存在了。

    每次到麻坡都是过路在‘贪吃街’买,4马路那带。那里的人都会的,你随便捉一个当地的路人来

    问都会告诉你。

    那里好像有两摊,你看到那一摊最多,也最多人买就是啦。口味很多,有鱼,虾,墨鱼。



    我筋疲力尽,关掉无名的部落,留了痞客邦。现在痞客邦正当换系统,乱糟糟,版面都跑位,没

    眼看了。

    回复删除
  3. 搞到我有家归不得,也要来你家里留言,哈哈。那死鬼痞客邦,现在我没气,等我有气了,再出

    个够。

    为什么一定要用法国面粉呢?我就没用,用高筋好了。筋度会比较高一些,但你应该会喜欢,你

    喜欢QQ的面包,不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