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太平湖、太平山

太平湖、太平山



山水相映



秀丽景色

 曾经说过年老退休后希望在这里养老。喜欢太平的平静和缓慢的生活步骤。太平人真的很有福份,能够住在这样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是几世修来的。



这些客死异乡的战士都有亲人,他们的亲人可能还在等待他们的归来。



长眠太平山脚下也是一种福份吧!




他是谁?有谁在乎他的离去,除了他心爱的亲人。



        对太平湖最难忘的是坟场,特地要求外子停下给我拍照。百无禁忌,在阴历七月还到这种地方。不懂为什么这地方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让我每一次都会回来看一看。



这里给我平静的感觉。

念念不忘的小紫花。


年龄比我还老的雨树。

是那一片翠绿让我一来再来。

情牵太平湖,这里实在太适合我。


        替妈妈拍了不少照,让她记得太平湖的美景。小弟一路查勤要我为妈妈拍多多照。问他要什么?他说只要我们开心他就满足。




怡保芽菜鸡是妈妈爱吃的,当年和爸爸一起来吃,所以这一次她感触特别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