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乔治市

乔治市




     在古城天天出去走、出去吃的后遗症是到了槟城只想好好休息。人就是有这种劣根性,在家的想要外出,在外的要回归厨房。

 

     在槟岛的工作性质不同,我每晚都要准备至深夜,加上旅途劳累,同伴们邀出门也提不起劲。人不是铁打的,这种公干比平常的工作时间更长,我开始要打败战。

        那一夜几乎所有的人都出去逛,只有我想好好休息。整个餐馆只有三个人吃饭,可想而之。





 放心不下我的从外归来敲敲房门,给我送上一片SECRET RECIPE 的高纤维乳酪蛋糕。干脆泡杯咖啡当夜宵,看着不知所谓的电视集。身在异乡有人伸来友谊之手,感觉特别不同。这蛋糕说实在真的很可口,我吃在口里窝在心里。







在槟岛的第五天才和出去找吃,适逢七月十四,很多人在街上祭拜,让我大开眼界。

就是那么为人设想,和我出门,念的是她的旧同事,不忘给他们买些糕点。我就顺手拍照了。




碰上友族朋友总不能去吃中餐,只好到SECRET RECIPE 吃这块可口的苹果乳酪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