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一家都是猪

一家都是猪





戴黑眼镜做日光浴的猪仔



我家老二说这是老鼠




猪八戒




一家都是猪




古代恐龙重现? 小忧叫它箭猪,符合一家都是猪的主题.

    出差时跑到书局看到一本食谱,什么也不想就先买,只为了小猪的照型。原来那长长的猪是可以这样捏出来的。



    回家找齐材料,开工了!很有成就感,一直到老二下楼来看后说,"妈!你的老鼠做得很像。""老鼠!我哪有做老鼠?""那长长的不就是老鼠?""我的天呀!那是猪。""妈,你的猪是不是戴墨镜?"哈哈!我的儿子指猪为鼠,可见我的手工有多好。理他,我玩得开心就是。



 全部装进盒子等回油再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