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趁机休息

趁机休息



    提着无法再减重的行李,再次出门公干。这一回我腌了三大包的黄姜鸡,煮了两大盒的泰式鸡肉。每一次出门心里都很沉重,但一到达目的地,很自然会调整心态,把一切放下。这大概就是我朋友说的我的情感可以及时刹车, 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以前讲师也说过类似的话,我无以反驳。

    到达酒店后先去喝一杯浓浓的咖啡,再吃一包椰浆饭。其他人还没到来,我有一天的时间慢慢逛。走了老半天,实在没什么东西好看,马来西亚的交通那么发达,几乎每一个州 都开同样的购物商场,卖大同小异的产品。


   走到一家台湾食店,点了一个套餐,很勉强才吃完它。没有那碟小辣椒,还真吃不下。那是道地的中餐,‘温吞’的味道,不温不火,不适合我口味。整个套餐还是那个爱玉冰最好吃,又酸又冰冷。

    办好入住手续,很公式化的拿着卡找房间去。这家商务酒店不像上一次哪家环境优美,推开房门一看,一个人住蛮宽敞。房间没什么特色,大大的双人床是主角。赶紧冲个凉,有浴缸却没什么时间泡澡。再给自己泡一杯咖啡,拿出我爱吃的紫菜,伸长腿看电视。电视节目都是公干时期看的,在家根本没时间。上一次公干看的节目到今天还可以看续集,这样东并西凑看电视剧的人大概不多。


    喜欢房里有个书桌,适合公干,让人可以好好在案头办公。不知睡了多久,只知道晚餐时间到了,才爬起身梳洗换衣。长长的走廊根本不见人影,隔音设备很好,我可以好好睡上一觉。每一次睡在大都市的酒店给我一种睡在高立的钢骨森林间,一大片玻璃窗让你看到一座座高耸的建筑物, 就像睡在云层里。

註:这篇文章登出来时我应该是回到家又提着行李出门再回到家,正忙得天昏地暗。接下去的日子很难过,非常难过。自己给自己打气,过了这两个月一切
    应该雨过天晴,期盼那一天。所有假期被冻结,所有计划被挪后,希望我没有被这一波打倒,虽然身心都很累。

3 条评论:

  1. Linnh 姐,再忙也要照顾好身体哦!加油!

    回复删除
  2. 多忙多累都不要忘记自己,偶尔偷个闲爱一下自己,你知道,你的力量又

    会回来的~~

    上星期身体严重控诉,到今天都觉得身体虚弱得不像平常的自己,

    非常想念你,特地跑来抱抱你~~

    希望你一切安好~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就有一股很奇怪的感觉,我不是一个会撒娇的人,

    但是就算和你未曾见过面,我却很自然得跟你撒娇。

    我想,可能,或许,上辈子,我们是母女也说不定呢!

    但是,还是要谢谢上天让我们在一世相逢~~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因为我知道,我病不起,有太多的人与事需要用

    心,我的任务还没完成,老天不会那么轻易就放过我,不过健康是自己

    的,还是要照顾好来。

    我好像是在对你说似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