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Cendol Tapai Agar-Agar

Cendol Tapai Agar-Agar



   那一天我们特地去找一摊出名的cendol tapai pulut 吃,原来那是我求学时代常去吃的摊子,只不过搬离大路,在大树下开档。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多人,只是由父亲传给儿子。我打趣说我小时候就常吃他父亲做的cendol tapai pulut 这一次没有惊叹的感觉,反而觉得自己在家做的更可口。可能是年纪的关系,我不再满意于它那一块小小的发酵木薯。在家我会特地挑发酵过度的木薯,而且放得很多,吃了才合大家胃口。

    吃了这甜品后,趁周末到菜市场转一圈,买了材料回家做相似口味的燕菜。那一层薄薄的发酵木薯解不了馋,下一次要放上厚厚一层才好吃。








1 条评论:

  1. 姐姐,这是什么样的甜品?

    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味道。

    下面材料那张照片,黑色圆圆的咚咚就是发酵的木薯?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