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Nasi Lemak Daun Pisang


Nasi Lemak Daun Pisang





       有一股强烈的感觉,今天非吃Nasi Lemak不可。话说吃了槟岛好吃的椰浆饭后再回来吃不好吃的nasi  lemak 决定给自己煮一餐又辣又对味的椰浆饭。这几天身体一定在跟病菌打战,怎么一直想睡觉? 一觉醒来已是下午,我连中餐都没煮,幸亏孩子和他们的爸爸包容性很高,肚子饿了吃饼干。

    在厨房如果玩耍的话可以慢慢摸,享受玩乐的过程。在这种肚子饿的情况下,我像个疯婆子,东转西转; 洗米、搅拌材料、炒江鱼仔,烧出一顿nasi lemak 你说还有什么比煮这个更让人有成就感?一个个听到是nasi lemak 就眉开眼笑,赶紧入座。儿子还说妈妈已经有一年没煮椰浆饭了,有那么久吗? 
    这江鱼仔我加入刚采下的小辣椒,老二吃了两大碗,喝汤的碗!奇怪他的味蕾是不是失灵了,那辣度他竟然不哼一声。他被我训练得可以吃辣了,现在看到辣的食物也不会哭。贪吃的他好几次为了吃,气得哭起来,哭妈妈下手太狠,没给他留一条后路。我今天如果不是想到他要吃饭,搅拌材料时应该不只抓一把小辣椒,是多抓几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