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

我们的情人节

 我们的情人节

 

     情人节一卡难求,一群石器时代的人拉横幅站在广场前大声反情人节简直不可思议!你不过是你的事,人人有权力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情人节与罪恶和不贞洁扯上关系,我无语。谁说这对我们没有影响?想要找张像样的卡都没有,只能自己动手做。

  没有花束和烛光晚餐,这些我已不需要;踏实平安地与另一半度过才最重要。外子没有给我惊喜,他说下班后我们出去吃一顿再去买礼物。我在办公室度过忙碌的一天,完全忘了情人节。

 

     放工回家饥肠辘辘,换件衣服就出门。多年没逛的商场依然人气十足,新开了家槟城小食店,两个人想都不必想直接走进去。我俩属旧时代人物,还是这种食物适合口味。情人节大餐好看不好吃,吃入口商业味满满,吃饱后荷包戳了个大洞。

     原本只是被Cendul吸引,看到菜单上有虾面、Rojak,还有猪肠粉,干脆吃正餐。不浪漫的气氛入口却是期盼的味道,不约而同笑眯眯点头说一定会有下次,以后吃这些都无须驾车去槟城排长龙了。

 

     手牵手逛商场,买了牛仔裤,再去喝一杯拉花咖啡。等待裁缝师修剪裤脚时就坐在角落聊天,没有继续逛的意愿。

 

     情人节就是这么过,嫌不够浪漫吗?回家熄灯点蜡烛即可。鲜花、礼物、烛光晚餐比不上多年来依旧深爱对方来得浪漫。

 

10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住的地方让我有一种感觉就是出现很多形形色色奇异怪兽或人的滑稽举止,既然抗议过情人节,干它们屁事!
    今年没有很多爱心💕的情人卡出现,我也觉得很可惜,不管怎样自己手作的情人卡也很浪漫,以前觉得怎么可能老夫老妻,天天在一起还是会坚持送上贺卡告白呢?但是从你这里才相信有这样浪漫的事发生,太羡慕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从新闻看到的, 不是我住的州。我家先生说卖卡片的店铺关门大吉了, 他找不到了。 我比他醒目, 多年前已买不到, 动手做快一点。
      我真的觉得我们在一起天天就像在过情人节, 所以到了这一天就如常过日子。

      删除
  2. 讀了覺得好幸福的😍😍
    那碗chendol真的好吸引人啊!!好想吃chend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情人节不是年轻人的权力, 我们从恋爱开始到现在不曾不庆祝情人节, 当然只是以我们的方式过。

      删除
  3. 我也觉得那chendol很对胃,槟城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Penang road 的分行。

      删除
    2. Linnh,还有更美味的。。。

      删除
    3. 在哪里?我上次在太平吃的很好吃。

      删除
    4. 在北海Bird Park旁,货车搭棚的印籍同胞卖的,记得叮咛少甜。

      删除
    5. 我吃过几次那种推车的cendol, 好吃, 谢谢丝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