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Coffee S 咖啡座

 Coffee S 咖啡座

              放工后犯懒,只想出外用餐。我家外子是宠妻一族,很少逆我意,此生下嫁于他是我最大的福气。我提议他附议,女儿找餐座。这小妮子对吃很有一套,中西日韩餐都喜欢。给了我很多资讯,选择权在我手上。感觉有点像慈禧太后,坐着不动,凡事有人代劳。

              我们学到一招,在回教徒晚祷时间餐馆一定没人。诺大的咖啡座只有我们三人,冷气大空间、隐蔽小空间和开放空间任选。没他人就选冷气大空间,室内设计普普通通,带着五六十年代的风情。仔细观看墙上的摆设都是胶纸贴上去的,女儿说柜台像巴刹那么凌乱。


              我点辣虾饭,女儿一如往常点油腻的奶油意粉。每一次看到她吃黏着一大堆酱汁的面条我就反胃,无法接受这种口味。外子爱上Aglio olio,他一向来喜欢肉类,这一次竟然选虾。

              食物捧上来时我哇了一声,并列的大头虾特别吸引人。外子的Aglio olio也一样。食物大份,用料大方。忘了平平无奇的设计。难得吃到辣而不甜的酱汁,我很满意,外皮炸得酥脆的大头虾配辣酱很美味。共有五尾大头虾,一尾较小藏在底下。我对食物很满意,价格也不贵。女儿说装修费省下来都用在食物上,让客人吃了满意。

              拉花咖啡是卡布奇诺,看不出那是什么图案。炸春卷、玉米片各附上三种蘸酱,这就是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什么都要沾酱,吃不出食物的原味。女儿点了冰花生摩卡,非常奇怪的组合但味道浓郁,比我那杯咖啡还好喝。


              这家餐馆摆设简单,餐具一般;食物份量大味道好,可惜咖啡不过香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