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走入历史的办公室便当

走入历史的办公室便当

    带了整十年的办公室便当,终于落幕了。从此以后不会再坐在办公室里用餐。我会怀念这段日子,也做了一年多的心理建设。缘起缘灭,再见了,我的私人空间。



























     谢谢这间办公室提供我私人空间,让我拥有比他人更舒适的用餐环境。我最舍不得这地方,收拾时跟每个物体说再见,谢谢它们为我服务那么久。

8 条评论:

  1. 看起来都那么好料啊!是离职不干了吗?适应期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是时候回家陪老伴了,省得他每天要早起为我开门,放工在篱笆门口痴痴等。

      删除
    2. 来世都未必会碰上这样的伴侣, 珍惜。

      删除
  2. 是打算开启退休生活享受人生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剩余的时间留给自己,不必伤脑筋。

      删除
  3. 一幕一幕的是Linnh的便当,但我看到背后的拼搏,日子的交战,脑力激荡的点点滴滴,太不容易了!让我百感交集!佩服Linn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