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们一起吃过的食物

 我们一起吃过的食物

 

      我俩除了辣度,对食物的味道要求都大同小异。是一生相伴相互影响或彼此原本就是喜欢这种口味?反而是跟孩子出门用餐大家必须做出调整,我们属于不入流的一群。

 

      记录吃过的食物,大同小异,我们的口味就是这么老土。














19 条评论:

  1. 早安Linnh 姐,2月22,如果没有记错,今天是您的生日对吗?祝福您健康,安康,平安,喜乐。生日快乐,继续享受游山玩水,喝咖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意米,记性真好,果然是对数字敏感的做账女人,给你一个大赞👍

      删除
  2. 记性真好,谢谢祝福, 照单全收。SK, 它不仅是你的超级粉丝, 也是我的, 嘿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你的铁粉丝哦,你两三天不发文我都潜水进来你家探个究竟?哈哈
      我们的生日都很接近哦,薏米粉丝太有心了既然记得我们的生日日期,双鱼座应该是很温柔,有自己的立场又很主见的女人,不是虎妈类型,哈哈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事事如意。

      删除
    2. 谢谢关心,现在正面临生命的转捩点,铁粉等看下文。

      删除
    3. 我也是铁粉+1,几天没看到你的文会不自在。哈哈哈!迟来的生日快乐!祝福你新的起点喜乐丰盛,不枉此行~

      删除
    4. 谢谢铁粉,祝福全单照收。多谢关心,还以为没人看的部落格突然来了几个铁粉,哈哈!

      删除
  3. 姐姐,生日快乐
    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围绕在您身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云霓的祝福, 也把同样的祝福回向你。

      删除
  4. 原来我们的生日,只差个两天呢!Happy belated birthday。祝福你健康平安,有爱相随,一直甜蜜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早两天还是迟两天?生日快乐,愿你过着想要的生活。双鱼座?

      删除
    2. 20=) 谢谢啊,是的,双鱼万岁,呵呵。

      删除
    3. 生日快乐!我们是喜欢把生活过得像一首诗的双鱼座。

      删除
    4. 虽然我们的星座不一样,但是属于二月份的寿星婆也是一种缘分嚄,我跟双鱼座都很合得来。两位生活確实像一首诗,我和意米像一首山歌吧!看我们煮食照分享就很接地气,哈哈。

      删除
    5. 你的山歌比喻让我笑翻,我们是有缘部落格相会。

      删除
  5. 我迟到了!罚我喝茶三杯!!!Linnh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失踪很久了, 我有发电邮给你, 发生什么事了?

      删除
    2. 啊 电邮?我很少看。谢谢Linnh的关心^^ 就是忙忙忙><;

      删除
    3. 丝丝上班了? 你很少那么久没上来,所以担心有事发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