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吹着海风吃点心

吹着海风吃点心

    此行没做功课因为不知道目的地在何处。手指动一动,看到有人介绍在海边可品尝点心。这样的地方最让我心动,那一夜就抱着吹海风吃点心的画面入梦。






    天刚破晓就把外子叫醒,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远道而来非要坐在靠海的位置。朦胧的海还没睡醒,一片白茫茫。平静的海面让人不知觉放缓呼吸,脚步慢半拍。饮食中心旁的休闲公园已有不少人开始晨运,各族到公园做运动。女士们兴致勃勃正准备播放音乐跳韵律舞,天才亮,人们已动起来,好热闹。双脚开始不听话地乱跳,那种动起来的感染力好强!

    饮食中心内只有三个人在用点心,其他座位空荡荡。不确定是不是这一档,继续往前走,最后用网上的照片对照才肯定是这间。没有招牌的点心店,就在饮食中心入口处。

 

    点了几笼点心,叹早茶那少得了中国茶?小弟热心招待,还帮我们拍照,隔壁的看到也请他过去拍。这样的用餐环境最合我意,赞叹再赞叹,十分满意。每笼点心都有不同的味道和食材,不像有些点心店,除了卖相,入口都是一样的味道。第一次吃到不腻的点心,不沾酱料才能吃出原汁原味。猪肉碎里一定加了海鲜,那味道实在太对我胃口。小小的鲍鱼烧卖不只卖相吸引人连味道也是一级棒,人们一直往槟岛挤,殊不知坐在这里喝茶吃点心遥望槟岛更写意。我是个懒得为了吃某样食物排队的人,去了三次槟岛的火炭炒粿条都吃不到因为不甘愿排队。庆幸做了对的选择,在没有游客的地方享受我的假期。

    还未吃饱,做完晨运的居民已涌向点心摊,很快地填满位子。我们一起身位子就给人拿掉了,顾客络绎不绝。这么好吃的点心将成为我的每到必吃,尤其是吹着海风吃点心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吃饱后到公园加入晨运,绕着公园走一圈,边走边遥望光大大厦。这里的居民真幸福,有个干净舒适的休闲公园,园内还有个自助小图书馆。我喜欢小屋子图书馆,阳光照射下让人充满正能量。当地居民公民意识高,懂得爱护公物。

 

    度假不一定要赶景点,Linnh式的度假就是随性走随意吃。自在舒服就好。

 

饮早茶海边点心馆 Morning Tea Seaside Dim Sum

Breakfast restaurant

Service options: Dine-in · Takeaway · No-contact delivery

Address23, Tingkat Laksamana 8, Taman Robina, 1305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

You visited on Saturday

 

Hours

Closed ⋅ Opens 7 am Sat · More hours

Updated by phone call 6 weeks ago

Phone016-553 8144

 

8 条评论:

  1. 早安早安,对就是这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太喜欢了, 地头蛇快点多介绍这样的地方, 姐姐你要度假过日子。

      删除
  2. 哇你怎么总能找到那么写意的地方用餐的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我喜欢这样的地方, 所以它让我发现。

      删除
  3. 哇太好了,这次有注标店名和地点。谢谢博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值得分享的都会分享。有些是不值得他人风尘仆仆赶去。

      删除
  4. 附近晚上海边用餐也不错!听那海浪声,吹着海风,多逍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