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的落叶季节

 马来西亚的落叶季节

              大年十四立春之日,不立蛋也不存钱,冲出户外踏青去!钱不必多,够用就好,坐拥满屋巨钞若不知足依然觉得自己穷。我不接财神也不会特地去做让自己增添财运的举动。每个月自动汇入户口的固定薪水是我唯一的收入来源。

              嫁了个心意相通的夫君,说要出门又说不出要去哪里,他马上有建议。这地方我想去但碍于离家太远,时间上太匆促所以不提。一早就动身,抵达小镇已接近中午,早餐卖得七七八八,随便吃饱即是。

              外子说我们将从一条比较无人的路去再从另一条路回家,绕一大圈不走回头路正合我意。一驶入这条山路,我已经按捺不住大声欢呼,太美了!美得让我忘了身在马来西亚。有多少个马来西亚人看过这么美的山景?或者走过看过却根本不在意。

              就让我把所见的烙印在部落格里,让大家看到马来西亚的落叶季节。我们相约待嫩叶长出来时再走一趟,下一次要从反方向走。


                
我的马来西亚是不是美得让你窒息? 感激外子带我走这条路,让我看到大马的落叶景色。他也庆幸这把年纪依然有人能与他一起去郊外接受大自然的洗礼。

4 条评论:

  1. 真的真的很美!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这样美,是我们的心态不够美而已。哈哈,谢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一直都认为马来西亚很美, 所以喜欢到处拍。这一次更颠覆了我对山景的观感, 真的很美, 美得我不断在欢呼。
      我想也不会有多少人看到这些照片, 这里就如山区一样偏僻, 很少人进来。

      删除
  2. 怎么这么绿啊!太美了!还有那蓝蓝的天。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 我还想从反方向再走一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