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星期二

咖啡连锁店

 咖啡连锁店

    城里经营不下去的咖啡座几乎都被这家接手,改头换面后推出自家的品牌,越开越多间。我去过一次其他分行,咖啡好喝,蛋糕不行。之后再也没踏入这连锁咖啡座,一直到女儿替他平反,说食物很好吃。

 

    不煮晚餐的夜晚不想进入市区,就在家里附近的店用餐。这家的前身我来过,咖啡好喝可惜人气不旺,挨过疫情最艰难的时刻却敌不过新冒起的咖啡座竞争。

 

    各自点心头好,爱肉的女儿,爱海鲜的我。我家先生只要看到黄姜料理必选无疑,他怕不饱还多点半生熟鸡蛋。食物上桌时颠覆了我们对咖啡座的刻板印象,一向来食物份量像是给小猫吃的,三两口就扒完。这一次海鲜意面很多,连外子的饭也比平常大份,食物装满盘子,差点掉出外。女儿的鸡扒比上一次的便宜了整整五令吉,难怪分行越开越多。

 

    还没开始吃就传来小孩叮铃的笑声,几个家庭涌入用餐。顾客不断推门而入,店里坐满人,很热闹。去了那么多个咖啡座,一向来都冷冷清清,唯有这家,很意外。

    食物好吃,海鲜意面下藏着两尾大大的鲜虾,虾稍微腌过而且弹口,这可是卖点。外子说早知道不点半生熟蛋,那一碟饭都得非常努力才能把它解决。女儿说这里的鸡扒便宜又好吃,只是牛角包比其他分行的体积小很多。

    我和女儿喝了咖啡后即刻感觉那股后劲,那一夜我俩眼光光到天光。

 

4 条评论:

  1. 难得看到一杯咖啡味gao gao的美丽拉花, 无怪会失眠到天亮,哈哈。
    看食物份量真的很大, 你的意大利面的调味料是落足料啊, 肯定是老板不在, 店员乱乱来 😁

    ----我是SK留言---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定是用公司电脑上网, 我去打小报告。来, 请你喝咖啡☕, 这杯你肯定精神百倍。

      删除
  2. 那海鲜意面,看了好想吃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都想回头,第一次觉得好吃又够饱,重要的是食材新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