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方妈妈的番婆饼

方妈妈的番婆饼 





        方妈妈年轻丧夫,从婆家哪儿学到做糕饼的功夫,以卖糕养大孩子。 她的女儿当年送来一盒番婆饼,是那种吃了融在口的口感。我向她女儿请教,隔天不但把食谱送上门,还把炒好的粉一并送来。可惜当年我没时间做,一拖拖了好几年。


        翻开手抄本,看到方妈妈的食谱,今年一定要试。外婆当年也是卖番婆饼,但两者口感和做法不同,我比较喜欢方妈妈的食谱, 更感激她女儿当年把妈妈的秘方挖出来给我。


        拍完这些照片后相机发生故障,这几天没相机用, 有点不习惯。



1 条评论:

  1. 嗨,我很喜欢吃这个饼,可以分享食谱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