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

马铃薯香肠披萨

马铃薯香肠披萨 




        做个孩子会拍手称快的披萨,扮相有点像蛋糕。 铺上用盐腌的薄马铃薯片,再排上香肠丝和粟米粒。撒些乳酪粉,烤20分钟就可吃。



        其实这个星期以来我都没动烘炉,这一些都是上星期的作品。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我还能开开心心入厨。心不在焉玩烘焙一定会玩出劣质、烤焦的产品。 不信邪的我已学乖,没心就别入厨。

4 条评论:

  1. Linnh,



    我妈是受害者,看你之前的心情温度计,眼泪都掉下来了。

    完完全全可以体会你当时的感受。唉!针没刺到肉,是不会痛的。



    接下来的日子,只会更好。肯定可以开开心心入厨,煮好料让我们流口水!



    祝:健康平安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ohbin,

    你妈完全康复了吗?在你部落格里她很健康。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你家的披萨很surprise!!

    有那种不管滋味如何 就是看了很兴奋就对了

    回复删除
  4. alicesy,

    是你心情好,所以很兴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