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黑糖发糕

黑糖发糕 




        三姐姐这几天迷上做发糕,天天做不同的版本,每天送来让我尝试。她一天打几个电话来问吃后感, 像在向我示威。我这没有相机的人看到那又青又黄又褐又红的发糕,早就按捺不住想下手。



        卖相机的老板真的好得没话说,不但借我一架相机,连记忆卡也一并借给我。可惜这相机的功能比我那架还逊色, 愈发怀念我寸步不离的老相机。当初买相机时真亏小白兔给我很多这方面的资料,她说以她冲洗相片的经验,那个牌子的相机拍出来的相片颜色很真,不必怎样调。那一次东马之旅,我们 一行人有7架相机,我那架普通货和朋友们上千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在色彩方面有过之而无不及。十分感激小白兔的及时雨,让我没买错相机。问过相店的老板为什么同样的mega pixel, 这一架差那么远?他说里面的构造和零件不同。算了吧!无鱼虾也好,暂时用这架借来的相机。



        今天做个黑糖发糕,喜欢做不喜欢吃。发糕似乎属于爸妈那时代,新年快到了,就让他们吃一些他们那年代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