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应急快熟面


 应急快熟面


    懒得出门的时候,打开一大包干面,随手炒一镬当一餐。这些年来我就是这样喂饱一家人。感激上天让我拥有包容性特强的家人,即使我如何不称职,他们依然爱我如昔。


3 条评论:

  1. Linnh 家的面好多料喔。。想请问你的面是用冷水泡的还是用热水烫熟先?谢谢。

    唯一面和米粉是我家厨房必备的干粮,加上冰橱必有的鸡蛋,包菜,红萝卜,加入蒜头就可以随时炒出一盘经济

    又吃得饱的“快餐”。。

    回复删除
  2. 是咯,想到要带两个小瓜出门吃一餐真麻烦,自己在家随便煮还快过去外面吃,又没有味精,少油,少盐比较健

    康。我家是烫过热水才拿去炒,也试过泡冷水炒,下次要试一试您家的煮法,谢谢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原来这是很多人喜欢的必备食品啊。



    想念起妈妈的炒快熟面了。

    妈妈习惯只用大量的葱头仔来炒,没有其他配料了。

    不过,我总是炒不出那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