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坚果饼干

坚果饼干



    孩子放长假还要回校补习两星期,我开始质疑放假的意义。都说了放假,为什么还要孩子去上课?现在的校长不好当,学校成绩退步,就要想尽法子迎头赶上。能够理解校方的难处,却不能认同如此做法。无论如何,我还是个合作的好家长,把孩子准时送到校门。当你要孩子守纪律,遵从校规,首先你就不可以和学校唱反调,否则懂得看风转舵的孩子会变本加厉。学校有时实施对我来说不可理喻的政策,虽然对外子发牢骚,对着孩子我还是告诉他那是学校的规矩,规矩一定下来,身为学生你唯有服从。学校不鼓励带便当,在抽屉里搜到便当,一律罚RM5。所有便当要放在书包里,倘若在抽屉里找到空盒,还是照罚。学校列了一张清单,学生如果犯错,就被罚款。孩子后来不肯再带便当是因为教室在四楼,下课时老师迟出,剩下十分钟,刚拿出便当还来不及走出教室,巡察员就来查班,一律抓。

    做了一个简单无油的坚果饼干,原本食谱用的是杏仁,我家杏仁不够用,就以一些开心豆取代。没有奶油香只有坚果和面粉味,妈妈喜欢,孩子不爱。这样的饼干在网上蛮受欢迎,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