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小彤彤出来了!

小彤彤出来了!



    小彤彤终于出来面世了,此后她将成为我们家的小公主。除了护士和她妈妈,我这姑妈可是第一个抱她、替她换衣、换尿布的人。看着这样一个小娃儿,心生喜悦。

    小彤彤让我重温当年生产的回忆, 一出世就被送入加护病房观察,让她失去喝母乳的机会。 隔天我混进去和护士洽商,把弟媳推到婴儿病房, 要她尝试喂奶。新生儿吸的是浓稠的初乳,不会像喷泉般射出来,那已经足够。只要耐心地持续喂乳,隔一两天就会有充足的奶水。

    这样一个小人儿就这样走入我们的生命里成为家里一分子。愿小彤彤快乐健康地长大,一生平顺。



7 条评论:

  1. dear linnh, 恭喜你榮升姑媽呢!!

    見到你留言sorry, 很遲reply你勿尬意啊! 因最近沒多到wretch...

    這數月已差不多戒掉上網習慣了, 原來少了上網也並非壞事, 最起碼時間比以前"好用"很多哩!

    曾有一段時間見到你家不能留言, 見到你旅行相片我羨慕得很! 現可以留言給你真好! 我家的留言要delete才可繼續, 但現在沒甚麼好

    寫, 而且收看率近乎0, 看來也不用再出post了. 我爸爸病已加重, 最近已作心理準備他要離開我們. 但你不要擔心我, 我要學會堅強 =)

    keep in touch!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好可爱好漂亮的小公主喔~看着照片真的会不自觉嘴角上扬!!!

    想八个月前我做姑姑的那一幕~家里添了新的小生命是一件多么神奇和美妙的事情啊!!!\(^o^)/~

    祝福小彤彤健康成长~也祝福我家滴小能能健康~(姑姑好想你喔><)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公主,希望彤彤平安健康长大哦!

    回复删除
  4. 唉哟!好可爱哟~~~~~~~

    阿鱼阿姨也祝福小彤彤快高长大,一生无风无浪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5. Linnh,

    粉嫩的小公主好可爱哟!!

    恭喜你当姑妈了哦!

    回复删除
  6. 甜美的小公主呢。

    祝她一生健康快乐。



    近来金宝PJ两头跑,累倒没精神上网。

    linnh的一大堆杰作要留待有时间时再慢慢阅读。

    你是母亲家庭工作三处忙,也要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7. 真的好可爱。。。。亲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