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有话直说

有话直说


    大选将至,面对朝野双方的丑闻、抹黑、假象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谁在说谎。上班时有马来报看,每看一次就想把那份报章拿来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其实我说得很保留,想说的是每看一次就想用来擦屁股, 但怕它擦伤我的屁股。(对不起,实在太不文雅,但不如此说实在写不出我的真实感觉。)一面倒的报纸根本没有读的价值,我不看又想知道那一班人到底疯狂到什么程度。


    还是中文报好,报道中肯,双方面的新闻都有,没有掐死反对党也没把执政党捧上天。我花1 小时半读华文报,只花三分钟读马来报。至于英文报章虽没那么明显,但还是偏向一方,谁叫它们来自同一个公司?外子更妙,他除了买星报,还多买两份反对党的党报,他说这样才不会让他们一手遮天。


    近来感觉到自己有点分量,家里无端端送来执政党的贺年卡,还有厚厚一本的‘成绩册’。小弟收到简讯说若投某某党,将。。。。。。 布施仪式开始时,朝野两派一前一后到来, 女儿说有点受宠若惊。只要当一届国会议员,每月有RM5000 退休金,还一次过得三十万。当一届州议员,每月有RM2000 另得一笔九万现款。难怪这段时期连带白帽的哈芝也忘了一切禁忌到布施场合现身。佛寺成了政治的牺牲品,一些敏感课题把佛寺理事们卷入政治风波,不得不硬着头皮出来澄清自己不愿意的事。我被小弟警告事情在胶着状态,不要谈论,怕给佛寺惹麻烦,可是我真的很想用手中的一票教训这些人,这些极端的政客,还有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市议会会员。大选快点来,这一次我要给对方的敌手画上一个大大的X以泄心头之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