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不打烊的库塔之夜

 不打烊的库塔之夜   

 



    Gs把我们送到酒店后,我和他的宾主关系就到此为止。他明早不来载我去机场了,因为我的失误,把凌晨六点的飞机看成下午六点,这意即我半夜必须去机场。我住的地区是条单行道,里面塞满车,外面的车进不来。

    Gs请旅店的人帮忙叫计程车,旅店的人也无法可施,他说没有车子进得来。想起之前通信时,司机已经吩咐我不要住在Legian,我自作聪明不订Legian Kuta 原来这都是在同一区。他们无法在深夜进来, 那时正是酒吧和karaoke 散场的时间,车水马龙,水泄不通。

 


    就因为担心赶不上飞机,连旅店也忘了拍照。照着Gs画的地图,和外子先出去观察街道,以免明天搞不清方向。冲个凉,匆匆走出街道,这里声色犬马,全是酒吧。不远处就是2002 年爆炸事件发生的酒店遗址。很多澳洲人枉死,不少的印尼工作人员也被牺牲。死亡名单上没有马来西亚公民。站在那里想象当时的情形,那该是满目疮痍,让人不忍观看。此时的我只能为亡灵念经,愿他们安息。

 


   库塔晚上有马车,想到明早是不是能顺利抵达机场,我已经没兴致。和外子走到广场内最吸引我的面包店,买了许多面包准备当晚餐和临飞前的早餐。这是家Breadlife,面包生命,面包真好吃。不想再让胃受罪,咖啡面包当晚餐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