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星期六

海鲜烧烤拼盘

 海鲜烧烤拼盘

              我在网上看到有家卖泰式烧烤拼盘的餐馆,听说天天满座,来自全马各地的马来民族都去打卡。就是看到那群疯狂的人络绎不绝地去报到,我反而不敢前去。看到那诱人的烧烤盘日益难忍,衡量轻重后还是不要无故惹病毒。

 

              想吃又吃不到的解决方法是自己动手做。鱼、虾、鱿鱼,加上杏鲍菇和马铃薯,随便凑合也摆出一盘似模似样的烧烤盘。烧烤好不好吃决定于酱料,女儿用海鲜酱做了个蘸酱,加了柠檬汁和蜜糖调和,再加入芫茜和小辣椒。冰箱里有青辣椒酱,正好配海鲜。

 

              外子听我念了多次要去吃海鲜烧烤盘,突然在家看到一桌这样的食物,很惊讶。我等不及他带我去吃,自己动手。三个人吃得很开心,女儿成功把马铃薯切成一串的长状,满足感十足。干煎杏鲍菇很可口,配搭鲜甜的烤海鲜,这一餐经济实惠又非常好吃。说实在的百物涨价,去店里吃这种无须厨艺的烧烤荷包会大出血,不如买食材在家吃,师奶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4 条评论:

  1. 每次看到Linnh家的食物都会让人胃口大开,以不同的呈现方式给我们视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自己上传自己看爽, 都没人走进来。

      删除
  2. 对!每次看来都食欲大开😍丝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