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

梦幻海滨酒吧

 梦幻海滨酒吧

              这个梦幻酒吧无须我多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它在何处,网红让它红透了。老爸老妈出走,贴心的女儿不断传送必看、必吃的资讯。时间那么短,只能挑最想看的必看。旅行教会我的事是随遇而安,碰上了就好,无须浪费时间特地去找。

经过度假村,走到尽头,左手边就是白色酒吧。

              这家海滨酒吧设在度假村里,抵达时度假村正举行活动,蛮多人的。我们走向海滨,酒吧刚开,没有顾客。正午的太阳最能带出海的蓝色,美得让人不敢相信。第一眼看到的是沙滩白色的桌椅,那么显眼,那么浪漫!色彩搭配、天然背景,这里360度随便哪一个角度都是拍照的好题材。昏了头的我怀疑自己在做梦,浪漫的美梦!

              白色的薄纱、Tiffany Blue蒂芙尼蓝色坐垫,女儿最喜欢的颜色。浪漫、梦幻的环境,你不会在乎那杯拿铁没拉花。我和外子坐下来静静地欣赏眼前的美景,真想就这么继续做梦不要醒。海非常接近酒吧,让你从里面一眼望出去像是无界限与海相连,虚幻的感觉让人感到不真实,却实在地喝着热咖啡和冰冷的芒果乳酪蛋糕。




              不一会人们渐渐涌入,占据各个角落。花样年华的少女穿得漂漂亮亮在摆姿势拍照,年轻真好,怎么看都是美。我深深地被这一个酒吧吸引,就连插在沙滩上的伪指示牌都很有味道。一切以白为主,酒吧的名字就叫白色酒吧,Puteh Beach Bar

              如果你想找回少女情怀,来这里让自己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连说话也会变得轻声细语,温柔似水。

 

 

4 条评论:

  1. 轻松又自在的旅程,最开心。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颜色。。。。。。丝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