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星期六

丁母忧

 丁母忧


       妈妈解脱了!十五年与爸爸阴阳两相隔,十三年不见光明,五年无法自理。先母恸于癸卯年四月十五日02.06.2023

       以后每一年的卫塞节都是妈妈的祭日除了闰年,爸爸则在卫塞节隔天。爸爸一辈子都那么爱妈妈,事事忍让纵容,连祭日也让她排在前。

      “念” 让不存在的事发生,我和女儿的脑海里没有天堂和地狱,我们看到父亲牵着等待已久的母亲在天空比翼双飞,遨游世界。爸爸!请抓紧妈妈的手, 正如您所说她没有方向感。

 

我只想把这时候的妈妈留在印象里,永远美丽的妈妈。

感谢你们的慰问,有心。

11 条评论:

  1. 亲爱的Linnh,
    我双手合十,祈愿李妈妈莲生净土,离苦得乐。
    我也深深明白 此时此刻 旁人无从安慰,只能在这里给你寄上一个暖暖的拥抱~~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回复删除
  2. 得知令堂与世长辞,深感惋惜。請Linnh節哀保重身體。在此,我向Linnh及你的家人表示哀悼,并献上我深切的慰问。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linnh,拥抱一个,节哀顺变。

    回复删除
  4. Linnh 姐,节哀,希望伯母放下,安心的去极乐世界。

    回复删除
  5. My deepest condolenc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保重。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Linhh姐姐,几天没上来,刚刚想你了,一看……=(
    抱一个。

    回复删除
  7. 节哀, Linnh姐, 小雨

    回复删除
  8. 我来抱抱Linn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