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星期四

N 次黑糯米餐包

 N 次黑糯米餐包

 

    女儿说又是黑糯米餐包,部落格的访客看腻了。看腻自然会翻篇,主要是我喜欢吃,还有食谱想都不必想。我忠实地做生活记录,不为他人为自己。

 

    老二要回去上班,娘我把虾米松倒了半罐给他,姐姐眼里闪过一丝不舍却默不出声。手心手背都是肉,老二来去匆匆,妈妈我恨不得把家里所有都给他带上。

    他打电话来说了无数次的好吃,这考功夫的东西应该不会再出现,等我用虾米瞒天过海看会不会出现同样的味道。

 

    老友说用酵母做糕点发不起来,这面包依然没让我失望,发得很蓬松。家里谁吃得最多?那个抗议我一做再做的人。我拿了两个给老幺,老大老二都吃过了,唯有老幺。妈妈我可是公平公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