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让味蕾放肆一次

 让味蕾放肆一次

 

    近期的第二次到访,主要是带女儿去品尝这家的食物。女儿对吃很有冒险精神,她喜欢的食物广泛,包括我不爱的西餐和韩国餐。


    抵达的时间与上一次大同小异,食客只有两三桌。有前车之鉴,赶紧点菜,点了升级版的海鲜拼盘,依旧是芒果沙律和酸辣蛤,这一次多一个鱿鱼沙律。三个人点了三杯柠檬冰,不吃饭,就是这些。

    菜还未上齐,左右已坐满人,当其他餐馆门可罗雀而这里高朋满座是有它的原因的。升级版的海鲜拼盘最后一个上,女儿有点不耐烦,我安抚她这拼盘费功夫,得耐心等待。拼盘捧上来时他人的目光也集中在我们的餐桌上,香味与气势夺全场之冠。那尾鱼炸得特别香,连不喜欢鱼的女儿都无法抗拒。升级版的海鲜拼盘多了一尾鱼和炸鸡肉,还有一碗木瓜沙律。鱿鱼沙律里有白木耳,入口是多层次的口感与味道。整桌菜肴只有三坨米粉是碳水化合物,吃了不会发胖。

    这家半开放式的食店离家不远,上下班必经之路,我怎么那么后知后觉?三个人吃了一桌子的食物,又酸又辣,十分满足,让味蕾放肆到顶点。把照片上传给老同学看,她还以为我去了泰国,十足泰式风味。

 

    下一次我们再来试不同的食物,满足我们的泰国胃。

2 条评论:

  1. 哇哇哇,这个卖相,太好吃了吧,害我口水都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