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鲜奶油乳酪蛋糕

鲜奶油乳酪蛋糕 





        一直想要做个鲜奶油配草莓的蛋糕, 可是一想到打鲜奶油弄得满手油油, 只好打消念头。草莓的价钱越来越大众化,每一次到霸市总忍不住买一盒。



        做了一个乳酪蛋糕,这蛋糕每一次做都吃不够。买了一公升的鲜奶油,不管三七二十一, 倒一半入搅拌机打发。这个牌子的鲜奶油有很浓的牛油味, 比我平常买的香。把它冷却后, 两个孩子就吃了四份之一个蛋糕,我切一小块慢慢吃, 再切一小块,再........哈!我也吃掉了不少。原来乳酪蛋糕加鲜奶油并没有想象中的腻,只会让人一口又一口地吃个不停。待要停口时才发现下肚的蛋糕要做一星期的运动才能消耗那卡路里。

1 条评论:

  1. linnh

    真的谢谢你!我们目前是住在古晋,他两个星期在古晋,三个星期在kl..

    目前生意还没这么稳定,如果住在kl可能开销会比较大。而且他回kl是住

    在他家里,他家人不喜欢我,所以我有过去我们会选择找间屋子住。我也

    不想这样的可以 咳!linnh请去看我这遍吧!

    www.wretch.cc/blog/laney07&article_id=21139836

    密码是“调整心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