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如果我是YB——Yang Berkhidmat



如果我是YB——Yang Berkhidmat



         经历了车子出事, 我这几天异想天开。 如果我是YB——Yang Berkhidmat, 我就在各大城市设立一个紧急小组。这个小组由严格挑选过的拖车公司、修车公司、消防员、救生员、医务人员及有救人使命感的英雄组成。 



        大家都知道妇女目前要要工作养家,通常都是一人驾车到处去。 尤其是单亲妈妈, 有时值夜班得在午夜回家, 治安不好, 让人担心。若半夜车子发生意外, 没有人可帮手, 只要打紧急小组电话, 马上有值班人通知小组人员帮手, 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 收费合理,自身安全又受到保护, 能消除妇女们的心理威胁,这比任何发展牌更直接地帮到我们。 



        这些工作吃力不讨好, 但很多人除了为钱工作赚取生活费以外, 还是本着帮人的信念愿意对有需要的人施援手。妈妈家附近的一些壮男,晚上驾电单车义务巡逻, 不求知名度, 没人知道他们的义举。 直到那一夜捉到几个小贼,在街上大喊大叫,才发现有人为了地方治安, 不巡逻睡不着觉。 还有为了一个少女的安全, 默默护送人家几条街, 差点让人误以为色狼的小弟。不认识我却护送我到车站的陌生人。还有很多我听过, 见过的好人, 他们有一种保护他人的使命感。相信若号召他们,一个月轮一天班,会有不少人响应。



        我不是YB, 你是吗? 如果你是的话, 请考虑我这小小的建议.
 

1 条评论:

  1. 哈哈,除非你住在山里面,要不然应该都有cover 的,可以去aam 的网站看看,看看在你住得地方有没有aam coverage。



    是的,linnh姐,那天我回娘家,妈妈问我要不要点许愿灯,我帮自己,你和另一个朋友点了,你现在可以在心里许愿,会实现的。



    我变成神灯了。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