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日本地瓜披萨

日本地瓜披萨   




        维护正统披萨的人看来要向我丢臭鸡蛋了。家里剩下那一条日本地瓜给我蒸熟后一度想做地瓜塔,偏偏家里的植物油缺货,孩子也对塔类的西式点心失去兴趣,就变通一下用普通面粉加酵母和适量的水揉成团。把日本地瓜加一条红萝卜和糖搅成泥,还没做已经知道孩子不会喜欢这种口味,甜甜的很单调。怎么办?头都洗湿了。灵机一动,撒了很多乳酪粉再加多一把乳酪丝。   



        孩子在楼上冲下来问,“妈妈,好香,是披萨吗?”“是...番薯...披萨。”

一出炉两兄弟已在虎视眈眈地等,妈妈说,“可以动了!”, 老实不客气地马上张大口吃。我有点心虚地看着两个瓜的吃相, 忍不住问,“好吃吗?”  “好吃!”“真的吗?” “真的!不信妈妈吃一口。”“不要!”那种甜甜的东西我一定不爱。两兄弟吃掉三份之二, 剩下的留给姐姐。我呼了一口气:那番薯终于清货了,HOOR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