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星期五

椰浆鸡--AYAM PERCIK

椰浆鸡--AYAM PERCIK



        这是去扫墓前一天做的,太多东西要上传,时间又不够用。



        我们家喜欢吃AYAM PERCIK, 一向来都是在外面买回来。吃得多了,味蕾也认出酱料里的材料。AYAM PERCIK要烤, 接着慢慢把酱淋在上, 我把繁冗的程序简化,以自己的方式烹调。



        我家小孩非常捧场,一直赞好。妈妈也说那酱汁太对她胃口,她悄悄告诉我老二对她说,“没想到我妈还会煮这么好吃的AYAM PERCIK。” 小弟要出门,我叫他尝一尝, 免得他成日唱我只会收集食谱不会煮给他吃。他应酬我吃了一口后,拉开椅子坐下来继续吃, 边吃边说,“这种东西吃了会泻肚子,根本不是人吃的。” “那你又吃个不停!” “我是怕我那几个外甥吃了泻肚子,所以帮你吃多一些。”



        隔天扫墓回来,看到我在吃饭,趋前来说,“姐,那吃了会泻肚子的东西你不要吃光, 留一些给我。” “ 哦!我不舍得你泻肚子,就让我牺牲小我,把它吃光吧!” “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