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金钱草餐包


金钱草餐包





    这是烘焙比赛中最得好评的餐包。裁判打的分数很高,参赛者和举办当局也大力推荐这餐包。我没有试吃这餐包,当时单是吃那些酥皮已经饱得不能动。事后问起才知道这是公认最好吃的面包。
    很想吃这面包,吃不到无所谓,食谱给我就好。这是创意烘焙比赛,年轻的参赛者创意十足,把一个简单的食谱提升到更高的境界。一开口食谱马上送上来,基于这是由一家大公司报效共办的比赛,参赛食谱一律归该公司所有。这是得奖作品,参赛者在事后偷偷塞给我。
    为了这面包一直在等待周末的到来,面包出炉后感觉很满足。给不同的人试味都说好吃。回想那天的参赛作品似乎都没有我的脹得那么大,参赛者曾对我说时间有限,面包发得不足,他们练习时的作品发得很大。

    年轻的女孩,以你的创意,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烘焙师。谢谢你Hazimah 










5 条评论:

  1. 好诱人的面包,

    好想咬一口的说,



    在流着口水的云霓

    回复删除
  2. 金錢草有清熱利濕,消腫。 癰腫疔瘡,可解毒蛇咬傷,肝膽結石,尿道

    結石之功。

    太棒了,推推推

    回复删除
  3. 金錢草也就是金錢薄荷、曬乾後可泡茶喝

    [採製]

     夏、秋季採收,除去雜質,曬乾。

      [化學成分] 

    全草含黃酮、鞣質、甾醇、揮髮油、膽鹼、氨基酸;根含皂甙。

      [性味] 

    性微寒,味甘、咸。

      [功能主治] 

    清熱利濕,通淋,消腫。 用於熱淋、砂淋、尿澀作痛,黃疸尿赤,癰腫疔瘡,

    毒蛇咬傷,肝膽結石,尿路結石。

    用量及用法:15g~60g,新鮮加倍

    回复删除
  4. 金錢草是圓形葉,第一張照片有點像鼠尾草的一種,最後一張有點像,我也不敢

    確定。气侯轉涼了注意保暖,祝 闔家平安喜樂

    回复删除
  5. 有点孤陋寡闻...金钱草是不是崩大碗?



    這餐包看起来健康兼美味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