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回复单身的我---(四)

回复单身的我---(四)








        第一天办完公事,我的好导游带我到日叻务区内的Jeram Toi瀑布,我们爬石级到水池边。若不是穿着上班服,我相信我们会不顾一切下去游个够。两个喜爱大自然的人加上她同事,就这样满足地坐在树林里聊天。



        这样又爬又走,肚子很快饿了,地头蛇载我去吃闻名的猪肉粥外加一碟滑溜溜的白斩鸡。太好吃的粥, 吃得见底才记得没拍照, 只好拍半碟鸡。 




        两个可怕的女人,天还没亮就摸黑出门工作。 工作完毕后到处玩, 精力充沛得怕人。接近半夜回家。到家冲个凉后就在客厅里聊天,十足十的单身女郎生活。跟她在一起让我重温单身女郎的生活。  若我未婚这应该是我正在过的日子, 就让我享受几天单身女郎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