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桂皮小餐包

桂皮小餐包 




        在旅店里每天期待的是茶点的面包。那旅店的烘焙师该记上一功,他烘的面包很好吃。忍不住吃了又吃,宁愿不吃饭也要留肚子吃面包。边吃边赞,我的朋友丢来一句,“面包里有桂皮粉。” 我想都不想就反应,“那有?”对吃很有研究的朋友说,“有,很少的份量。 ” 我再拿一个吃,果然有淡淡桂皮香。没想到那桂皮竟然发挥那么大的作用,让人吃了又想吃。我这个朋友果然有两下子,抄他的食谱要一丝不苟,不能乱换材料的品牌和步骤,否则你做不成会砸了他招牌。



        今天找来一个烘焙店用的食谱,把一些桂皮粉加入, 果然好香。妈妈说很好吃。我故意不把它烤成金黄色,让它柔柔软软的,涂上蒜头牛油, 香上加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