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彩色餐馆开张了!

彩色餐馆开张了!






基本的八种饭,任君点。还不满意?可以自由搭配调出超过一百种的米饭。


红麴饭、蓝花饭、七彩饭、香米饭

蓝花加柠檬汁,未煮时是紫色,煮好后是亮丽的蓝,没加柠檬汁的是深蓝色。


青色香兰饭,橙色番茄饭,黄色黄姜饭。

彩色米饭,让你开心地吃饭。

七彩饭,完全不用人造色素,你可以放心吃。
在本餐馆用餐,加饭免费,附送自家煮的的桑葚茶、崩大碗茶、竹蔗凉水。

慢慢看,一定有一种适合你。

家庭餐,一家八口,一人一团刚刚好。

本餐馆开张期间,一律八折优待到来的顾客。
像画室的厨房,我就是那不会画画的画匠。

        我希望有一天能开一间露天餐馆,餐桌之间的间隔是花草和树木。顾客可以悠闲地在餐馆里享用天然色素制做的糕点和佳肴,在用餐之际享受新鲜空气。这样的梦在马来西亚根本不可能实现,有谁会坐在阳光猛照三十多摄氏度的露天餐馆里汗流浃背地慢慢用餐?梦想和现实有时是平行线,不会有交叉点。


        部落格提供我实现梦想的空间,让我触摸我的梦。在我家的院子开一间彩色餐馆,用各种天然材料煮出不同色彩的饭,这梦是老二帮我一起实现的。在深夜里因为妈妈想玩,老二死命陪妈妈,帮妈妈搅菜汁、花汁、果汁。

        
        不同色彩的米煮成不同色彩的饭,全部混合又变成七彩饭。每一种饭带着不同的风味和香味,捞在一起依然分辨得出各自独特的味道。


        玩得开心玩得尽兴,谢谢我的宝贝汎汎,让妈妈不用本钱就可开一间彩色餐馆。

8 条评论:

  1. linnh姐,



    你這“色”魔又來玩顏色啦,看來心情應該很不錯哦,實在佩服你還能花這

    么多時間、精神玩顏色,比上次還多色彩,應該很玩得盡興吧!上次也是

    用香蘭汁的青色比較深,是放少了的原因嗎?

    回复删除
  2. Linnh妳好

    今天一整天身為飯桶的我沒有粒米下肚

    這裡看到的都是飯

    蕾妮那裡又全是蛋糕甜點

    夜深人靜中只聞肚鳴

    真好個涼夜啊

    回复删除
  3. 我要我要, 姐姐可有留给我啊??

    呵呵, 不贪心只要番茄饭就好!!!

    不过番茄饭要怎样弄?? 番窃搅好后连米饭煮熟就可吗??



    云霓

    回复删除
  4. Hi Linnh,



    All the rice are so attractive. The most important is all

    colours are natural colour. I like this very much.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5. Linnh

    你真的可以开店了。。。开间梦想中的色彩花草饭店。。。

    店面的四周围都种满各式各样的花花草草,当客人

    踏进你店,整整齐齐的大树迎接。。。在鸟语花香的

    环境下享受Linnh真材实料的料理。。。再加上让人

    轻松的钢琴轻音乐。。。。

    回复删除
  6. 五顔六色的,真得讓人賞心悅目,胃口都來了。

    你真的可以實現你的開餐廳夢想哦~Linnh~

    回复删除
  7. 很漂亮的彩虹飯

    回复删除
  8. you r such a creative ' artistic chef ' ! ! Good work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