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泰式辣酱鱿鱼椰浆饭

泰式辣酱鱿鱼椰浆饭









        半睡半醒时看到一道有疯柑叶的辣鱿鱼,通常在这情况看到的东西是我非常想吃的,非吃不可。于是不多想,即刻下手准备。



        从外面回来的外子未入门已被香味引进厨房,一直问我煮什么?卖关子不说,拍好照后请他到饭桌,吃了一口又是老话一句,“你如果去卖这椰浆饭,我担保你包都来不及,不一会就卖完。”他不只赞,还用行动表示,加了两次饭,少见。我自己都添饭,这几天成就感来自厨房,每天看到大家期待用餐到满足得用完餐,让我非常开心。


        带一些到妈妈家,昨天才说我是世界上最坏的妈妈,下辈子都不敢吃我煮的东西的人也连添了两次饭,被我唱了又唱,还卖口乖,“我妈煮的东西是最好吃的,我当然要吃。”妈妈还说她想吃这种味道想了好久,我的快乐真的来自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